1.jpg  
我只能說..


到底是誰發明電波拉皮這個好東西的呀?!!!

拜託頒個諾貝爾獎給他吧!!!

我也總算知道了眾多女星們青春永駐的秘密了!!!

然而在進入正題前,先來插播個小故事好了~

記得去年某次到郭某人妻家,幫她歇抖行頭時
(我都快變成她的御用造型師了...)
她突然非常認真地盯著我的臉看,然後發自內心的說道:

奇怪捏!!妳身體明明就瘦了,為什麼臉卻還是那麼多肉啊?

我:......

能不能拜託妳不要再隨便把內心的O.S.給說出來了!!
妳家老木沒教過妳,有些話真的不用講得那麼直白咩???

好歹拎北也是個多愁善感的纖細女孩兒好咩?
有必要當著本人的面直接羞辱我咩!!!
當心我自暴自棄啊!!!!

這也就是為何激勵了本人開始努力勤按摩
成功從U臉變V臉的勵志故事由來~

2.jpg  

然而按了幾個月之後
雖然已經擺脫了周遊阿姑附身的驚悚狀態

但正所謂歲月不饒人、皮鬆肉垮不等人哪!!
雖然臉上的橫肉已經改善了許多
但臉部的肌膚的和發胖前的緊實度,仍舊是相去甚遠...

尤其是從側面看的時候
就會明顯感受到下半臉深受地心引力所誘惑
一整個就是想向下奔流入海無怨尤啊!!

所以從上圖中您也可以發現
側臉和頸部的交接處,其實線條已經非常模糊了
幾乎快看不出臉部的輪廓
我的臉簡直就要和頸部相親相愛融為一體啦!!

偷偷說,其實那時候箭頭所指的部位臉皮非常之鬆
逢年過節時,我還可以將他們拉超開來表演模仿傘蜥蜴娛樂親朋好友...

所以後來我發現,臉部按摩對於脂肪和肌肉的消除的效果非常好
但對於皮鬆這一點...是真的比較有限啦!!

結果上次去填補淚溝時,美容師就建議我
其實可以試試看電波拉皮,我的情況施打的效果應該會非常好

於是乎歷經幾番考慮之後,我也總算在五月底左右
來到了雅美姬進行了我人生的第一次拉皮行動!!

3.jpg  

因為施打電波拉皮還是會產生灼熱感
所以比需事先敷麻藥20分鐘左右...

4.jpg  

不意外的,本人仍就是躲不過關公顯靈的過敏症狀...

但不得不推薦一下雅美姬的麻藥...
真的很麻欸!!

因為幾年前曾經做過永久除毛
所以有過一段時間很頻繁的上麻藥
但說真的...之前那家診所提供的麻藥
根本就有上跟沒上一樣,只有非常表皮的部分會麻
打雷射的時候同樣刺痛到讓人想毆打醫生
所以除到後來...我都直接跟護士小姐說,不用上麻藥了,直接來吧!!!
不然上這麼無用的麻藥我還要多等半個小時哩!!

5.jpg  

當然不免俗的要先來張整形前的對照圖

唉...每次看到這些照片
我都會心想...不過就是寫個文章
我是有沒有必要這樣豁出去啊???

而且當天我還沒戴隱形眼鏡
所以近視700多度的本人
一整個就處於眼神無焦距脫窗狀態...

重點是,可以看到我腮幫子那一大片肉
就是這樣鬆鬆垮垮的吧~

6.jpg  

(怕大家看到髒東西真針眼,所以先用馬賽克遮一下!!)

施打之前,必須先在腰間貼上一片導電貼片
據說電流會貫穿整個上半身唷
呼呼!!聽起來就是覺得好緊張刺激啊!!

然後因為電流會貫穿的關係
所以一定要確定身上沒有帶任何的金屬物品
不然可是會觸電的唷!!

說到這個還真的就有點驚險了...
本人因為之前矯正的關係
所以目前牙齒內側還有黏著固定式的鋼線維持器
至於我為何是戴固定式的,而不是戴攜帶式的
轉述牙醫當時的說法是──

妳懶成這樣!!攜帶式的妳一定不會乖乖戴!!!

牙醫大人英明啊!!!

哈哈哈!!如果不是用這個固定式的維持器
我一定不出半年牙齒又全歪了!!

但現在重點不是這個,重點是...
平日作惡多端的本人,雷公爺爺會不會趁這次機會
直接用電波拉皮的電極處罰我咧??

7.jpg  

當時將這個情況告訴醫師時
只見黃醫師謹慎沉思了一會兒後
眼神萬分堅定地看著我說──


被電到的話記得要舉手唷!!

不是這樣的吧?!!!醫生!!!

哈哈!!但幸好過程中其實完全沒有產生任何的觸電狀況
所以戴維持器打電波拉皮OK啦!!!

8.jpg  

其實這次敷的原麻算真的很有效了
除了顎骨的地方真的非常之痛外
其他部位幾乎完全沒有痛感,連熱感都感覺不太到

顎骨的地方,真的超級無敵痛啊!!!
我算是非常能夠忍痛的人了,都還痛到全身冷汗直冒...

所以有些人會選擇直接施打睡覺針,降低痛感...

施打的過程中,看我完全沒任何動靜
黃醫師還非常驚訝的問我:妳不痛嗎??一般人這時候早就唉唉叫啦!!
實情則是,我根本就已經痛到連唉都沒心思去唉了~~

9.jpg  

那這次施打的強度大概是2.5-3.5之間
共施打450發,集中在下半臉
其實臉越小的人打起來越吃香,因為電波施打的部位能夠正集中
像我這種大餅臉的,就吃虧點啦!!
因為發數會被我大臉的面積給稀釋掉...

但話雖然是這麼說,施打完右半邊臉之後的效果...
您自己看下去吧!!!

恐怖的來囉!!↓↓↓


10.jpg  

媽呀!!!我的臉歪了呀!!!!


雖然說我當時已經痛到一整個了無生趣
眼神也完全呈現死魚眼狀態...

但效果真的超級誇張的啦!!!
我的右半邊臉完全就進去啦!!!

這張照片完全是原汁原味呈現!!絕無修圖!!
不可能有人看不出差別來吧!!!

原來上次美容師跟我說,我的情況打電波效果會很好是真的!!!!
完全沒有在濠洨我啊!!
但這根本就已經超出效果很好四個字所能涵蓋的境界了
根本就是神蹟了吧!!!

當下我真的很害怕等等會不會突然給我來個停電之類的
到時候左臉沒打到,我不就要一直這樣歪臉下去了???

而且偷偷說...這才剛施打100發左右而已喔!!
就已經有如此驚人的效果了!!

11.jpg  

接下來繼續施打左半邊臉!!

說真的...建議能夠施打睡覺針的話
還是睡著打吧!!顎骨處真的超痛的呀!!
但又偏偏就是這個部位最需要加強...

然後也建議黃醫師在幫人施打電波拉皮時...
可以請個保鑣在一旁待命
因為...客人真的很有可能痛到毆打醫師報復啊!!!

歷經一翻痛徹骨之後,就是要驗收梅花撲鼻香的時候啦!!

12.jpg  

打完之後,我一直想大喊:

誰?!!誰在後面拉我頭髮!!!

就很像馬尾綁太緊的那種上吊感!!!
整個臉緊到一整個離奇啊!!

但剛打完時,腮幫子處(打電波拉皮最痛的地方)
有產生了一點腫脹的情況
所以看起來有種變成國字臉的感覺~
但醫生說那是正常反應,等消腫之後
腮幫子那塊肌膚會更加緊實唷!!

13.jpg  

電波拉皮雖然在肌膚表面不會造成傷口
但在肌膚的深層,還是會產生類似灼傷的反應唷!!
所以施打完電波拉皮之後,一定要注意兩個重點──

保濕和防曬!!

所以打完電波拉皮之後,我立刻又做了保濕導入~

14.jpg  

另外就是打完電波拉皮的前一周
最好是天天敷面膜做保濕急救!!
如果無法天天做的話,至少一周要三次!!

因為當天就一直受到美容師的威脅說
很多客做完之後多乾多乾的
我就嚇到真的回家天天敷面膜

但後來發現敷面膜還真的有效哩!!
那段時間不但沒有變乾澀,反而還水嫩水嫩的哩!!

15.jpg  

施打完後一個星期左右...
因為下巴肉緊縮的關係,所以感覺下巴似乎變短了!!

腮幫子的國字臉情況雖然還是沒有完全消腫
但這段期間真的明顯地感覺到毛孔縮小、肌膚緊實甚至膚色變白的驚人效果!!
更驚人的是...我的法令紋還變短咧!!
早點做電波拉皮的話說不定上的的微晶瓷填法令紋都不用做了!!

16.jpg  

然而打完電波拉皮之後,有發生了一個尷尬的小問題啦...

還記得我四月份剛去打潑尿酸填淚溝咩?
那時候因為右眼的淚溝很深,所以劑量填了很多
然而打完電波拉皮之後,整個眼周肌膚也變得超緊實的
結果...

之前施打的玻尿酸就出了一塊!!

所以妳可以看到上圖的箭頭處,其實那條淚溝線不是凹陷造成的
而是因為下方的玻尿酸凸出來,所以才產生淚溝又凹了的錯覺...

只好又乖乖到診所報到了...

17.jpg  

醫生本來是說這種情況可以降解酶消除玻尿酸
但評估過後,其實我的玻尿酸劑量已經沒有剩很多了
後來醫生就建議可以施打肉毒桿菌
放鬆眼部下方的肌肉,改善玻尿酸被推擠出來了狀況~

18.jpg  

同樣的,再次敷打原麻
敷麻藥的德行真的還挺的啊!!
所以既然美不起來了,那不如就...

19.jpg  

一次給他醜個徹底吧!!!!

哈哈哈!!!最近真的是白眼翻上癮啦!!
在翻下去會不會直接被黑白無常牽去投胎呀?!XD

20.jpg  

這個原麻真的還挺有效的欸!!
但也有可能是因為肉毒桿菌的針頭真的非常細
施打的時候真的完全沒有感覺哩!!!

我還非常懷疑的一直問醫生:
為什麼不會痛啊?為什麼???

21.jpg    

這時候就要來個醫美小神童講座啦!!

因為這種針頭非常細,所以針頭戳進藥罐吸取肉毒桿菌時
如果戳第一次沒吸取到,在搓第二次進去吸的話
針頭就會立刻掉了!!

頓掉的針頭打起來就會很痛啦!!
但黃醫師堅持,針頭決不戳第二次!!
戳第一次沒吸到的話,針頭就直接丟掉!!

真是好魄力啊!!!
但另一方面也是黃醫師的手法非常快欸
施打過程瞬間就結束了!!
我還一直很懷疑的問:真的這樣就行了??

接著黃醫師還幫我喬了一下玻尿酸的位置...

22.jpg  

醫生根本就是偷掄了我兩拳吧!!

哈哈!!喬玻尿酸真的很痛啊!!
結果就產生了黑青的現象

是說...我的頸部紋路也太明顯了吧!!
看來頸部應該也要考慮來打個電波拉皮了!!

而且既然都這副要死不活的鬼樣了,不如就再來個...

23.jpg  

駕鶴歸西圖!!
哈!!我會不會直接被推進去停屍間哪?!!  

24.jpg  

哈!!反差好大呀!!

其實我施打電波拉皮到現在,已經差不多一個月
之前因為腮幫子腫脹的關係
產生國字臉的假象,所以一直遲遲沒有發文分享

最近已經消腫的差不多了
根據醫生的說法是──
腫脹的時間越久,表示熱能反應的效果越好

還真的是...非常無敵好啊!!!

25.jpg  

下巴的線條真的超緊實的啊!!!
尤其是後頸和腮幫子部分鬆垮的皮膚
全部彈回去咧!!!!

最後當然一定要來一張驚悚破表的終極對照圖!!!

26.jpg    

連我自己都忍不住懷疑
這兩張照片真的是同一個人咩???

可以注意一下我下巴和嘴邊肉的部分
緊實度是不是差很多呀!!

27.jpg  

電波拉皮並不是只有老年人適合打唷!!

其實女孩呀!!只要過了25歲之後
感覺自己的肌膚已經開始產生鬆弛現象
就可以進行施打了!!

早期施打最大的好處是
除了能夠讓肌膚恢復原本的緊實度外
也可以延緩繼續鬆弛向下垮的速度!!

所以我這個年紀施打,算是非常適合的~
不趁現在小垮的時候來施打,之後只會垮得更快呀!!

28.jpg    

電波拉皮之後,下巴真的無敵尖哪!!
尖到都可以去鑽木取火了吧!!!

29.jpg  

顎骨的輪廓真的緊實好多呀!!!
感覺就好像被刀削過一樣!!

電波拉皮效果維持的時間

一般而言大概能夠維持2年以上的時間
如果保養得宜,甚至能夠維持更久哩!!

然後因為電波拉皮會刺激真皮層內之纖維母細胞再生新的膠原蛋白
所以在術後6個月內仍會不斷、持續地緊緻與拉提起鬆弛的皮膚
同時使皺紋減少、重新塑造緊實的臉部線條!!

也就說我的臉從現在開始,還是會繼續更緊下去啦!!
想到就讓人好興奮哪!!


30.jpg  

其實這兩張圖的拍照角度
都是我平時極力避免的
因為會讓我的嘴邊肉整個往下垮
臉部橫肉會更明顯

現在已經沒在怕啦!!

雖然嘴邊肉還是有意點突出
但能夠收斂到現在這個程度
就足以讓我開心到滿街放炮慶祝囉~~

31.jpg  

這整個月以來的心得總結:

醫生原本是說打完後前三天會產生腫脹感
但說真的,這個部分好像是因人而異哩!!
我大概前五天左右,只是覺得腮幫子很凸,有點像國字臉
卻幾乎完全沒有任何感覺
直到第五天過後,兩邊的腮幫子處開始明顯感受到酸熱的腫脹感
粗估是因為本人肉太多...所以作用的速度較慢啦!!
但那種腫脹其實你只要不去壓它,平時也不會有任何感覺的!!

大概是一個多禮拜之後,國字臉的情況就開始消除了
取而代之的是超級無敵緊實的顎骨線條
還記得我之前可以表演模仿傘蜥蜴的囧態咩!!
現在後頸肉的部分幾乎已經拉不太開了!!

32.jpg  

說真的,如果有電波拉皮之神
我一定第一個入教!!!

因為電波拉皮的好處真的實在是講不完哪!!!
如果說一生只能選擇一種醫美
那不用懷疑,我一定會選擇做電波拉皮啦!!!
相信有做過的鄉親們,一定會和我有相同的感想!!

文章取自: http://www.wretch.cc/blog/rouan/12935490

小白.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