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發現小佳的不同嗎

嘿嘿,大家每次看我照片都不會覺得我很瘦

但是看到本人都說:欸~~你怎麼這麼瘦阿!!!!!

唉呦,因為我有嬰兒肥啦~

最近去了雅美姬,用了一些小魔法呦

近年來,醫美診所真是一間接著一間開呀

適度的讓自己變美麗,小佳覺得是沒關係的呦

因為其實化妝,也跟整形很像阿,只是程度的大小,

還有像矯正牙齒其實也跟整形很像,只是看你怎麼解讀而已!!!

只要不需要動到刀什麼,我覺得都可以接受啦

廢話不多說,快來看看小佳的過程吧



首先,先諮詢一下,和醫生溝通(這很重要)



醫生建議使用的是微晶瓷,把下巴變尖,這樣就比較不會圓圓的

剛開始躺在床上,還很白癡的一直照鏡子



然後快要開始了臉開始變尷尬



拿出針針,裡面裝的就是微晶瓷(好酷)




待宰羔羊



看起來我很輕鬆是吧 !? 錯!!! 我很緊張,從很聒噪變超安靜



這隻大象辛苦了 !! 哈哈 ,其實痛是還好啦,麻醉痛一點,其他都OK ~~

醫生很貼心幫我補了兩下肉毒,因為我有這個小肌肉,因為我愛嘟嘴~哈

多補幾張給大家瞧瞧

(哈哈 我中分不好看  )



拿出大二的照片了,拼了↓
大家喜歡小佳圓圓的呢 ? 還是尖尖的呢 ?

感覺不同耶吼吼吼 ~~~


話說微晶瓷不是長久的噢

以下是微晶瓷小百科:

輪廓塑形劑包含了發展健全的合成生物成分,且此成分的安全性、實用性與特性皆已充份被了解。

長效性可達18-24個月(依治療部位而定),為最新一代注射植入針劑,主要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維持長效,

通過美國FDA、歐盟CE、台灣衛生署認證許可(醫器輸字 第019007號)國外臨床使用源自1995年,安全無虞。

微晶瓷其主成份為一種生物軟陶瓷,具人體組織相容性,

組成成分羥基磷灰石鈣(CaHA)晶球體(占30%體積)成分為標準的生物原料,

為整形外科、耳鼻喉科、牙科常用的原料,廣泛的研究其安全性並作為生物原料使用。

微晶瓷與骨頭和牙齒具有相同的礦物組成以及膠狀複合物 (~70%)。

微晶瓷是一種長效性可分解的植入劑。在接受注射後,經過一段時間,

微晶瓷會緩慢的藉由身體的新陳代謝被分解。此過程會因個人新陳代謝的速率不同,

而有所差異。在臨床上的研究, 接受過微晶瓷治療的患者中,其療效約可持續1年半以上至兩年,

但每個受術者視其情況不同會有所差異,這些條件包括個人的:年齡、膚質、生活形態,

以及其肌肉組織的活性等。組織中,將注射微創傷口與病患恢復期至最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