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見首圖的情境照
MOMO姨是又跑去哪下午茶了嗎?!

誤會   誤會~   MOMO姨其實是跑去午休微整!!"午休微整"  這名詞顧名思義是利用午休的一點點時間~ 來微整形!
而且幾乎不留痕跡~  不會被發現唷!!

當然我是假日去的! >"<///
硬要冠上午休微整的名詞      是想表達現在醫美技術進步到~ 快速.不留痕跡!
對愛美的人是一大福音呀! ^^
待MOMO姨親身體驗和分享囉~
我就是這樣一瞬間~   變年輕的啦~~~~

 

 

舒服的沙發   微醺的燈光     
這種氣氛下一切都很放鬆~    有別於一般診所冰冷的感覺!





有鑑於無名好友~ aimee醬 .瓜兒 .仙蒂大小姐去過雅美姬時尚診
越來越美~  越來越正!  
要變漂亮也約一下嘛~  我也需要呀     快帶我去啦~~~~ ^o^

 

在MO姨的懇求下      可愛的仙蒂大小姐特地撥空陪我到雅美姬時尚診謝謝妳啦~   (抱)

PS.  噗))))   不好意思MO姨我臉很僵.....>"<////           有上麻藥啦~~  呵"

 

剛黃醫師幫我打過麻藥後        美麗的護士小姐幫我濕敷和擦上麻藥!
很奇怪吧?!
MOMO姨是要做甚麼???    又是打麻藥和敷麻藥的?!
(不告訴妳~  請往下看!!!)

 

 

MO姨的姐姐正舒服的打抗氧美白針!!!
還誇張的說身体有果汁的味道~                  (下次我也來喝喝看...@_@")

 

媽呀~    看看MO姨那渾圓的下巴還一體成形到耳下!! 

這樣有猜到微整哪裡了吧?!   

 

 

 

 

 

是魚尾紋啦~ 
愛笑和表情誇張的我     有動態
紋.
黃醫師幫我施打一點點劑量的肉毒桿菌 , 表情自然不會僵!!!!!
                 

 

 

 

 

在施打前黃醫師會要我做表情及和我溝通~
正確的找出該施打的位置點!!!   
劑量的控制也很重要       所以我的表情是自然滴~

 

 

看看那專業的黃醫師正確的判斷出幾個施打點!



魚尾紋的部份OK了!  接著要改善我最不喜歡的咀嚼肌 >"<////
阿姨我太愛吃有嚼感的東西~  把咀嚼肌訓練的很發達.
所以側臉輪廓有個角 .線條不美~   

 

 

我們這位型男黃醫師還笑笑的問我~    平常都吃些甚麼?
呵.......    MO姨我的
咀嚼肌太發達!   需要施打高劑量的肉毒桿菌
PS.
咀嚼肌的部份不是馬上可看見效果~  約一個月後MO姨來分享我是否有V型小臉  (我也好期待~)

 

這時~  貼心的黃醫師發現MO姨我會皺眉頭!!!!!     (我知道這個壞習慣.改不掉呀~~)
繼續幫我施打一下....

 

有關肉毒桿菌資訊請按這裡

 

   有圖有真象~    我就是會皺眉頭!!!  (嘆)


不過這惱人的問題~ 黃醫師幫我解決囉~~~   ( 開心)                                        

但看看照片       嗚  嗚......MO姨法令紋還真深耶~~  >"<
黃醫師怎麼辦啦?!      就用現在最夯的微晶瓷! ^o^

 

 


微晶瓷是一種合成的生物軟性陶瓷,其主要成分為羥基磷灰石鈣(Calcium Hydroxylapatite),
簡稱CaHA,微晶瓷在注射進入皮膚後,會一直維持柔軟且服貼著組織,並與組織周圍性質相同。

塑形的能力很強     依個人體質效期可達1~2年
最後還是會被分解,就目前可被吸收的塑形填充物中,微晶瓷算是最長效的。

有關微晶瓷資訊請按
這裡

開始用微晶瓷來施打法令紋


別看年紀輕輕的黃星諺醫師 (Ethan)        可是擁有豐富的學經歷~
專業可培養.訓練        美感可是天生的! 

 
MO姨我可是很信任     很有安全感~  任由黃醫師在臉上扎針!
一點都不緊張害怕...... 上麻藥後也不覺得痛.
手上只拿著鏡子      並沒握壓力球!!    (笑)

看看我的表情~   緊張的是誰呀?!    醫生嗎?
醫生   我臉沒那麼臭好嗎~      我也很認真.面無表情不敢動.....怕妨礙您ㄟ
心中OS ~ 認真點.就是要漂亮啦~~~  @_@"   



認真的黃醫師一隻手推打著微晶瓷
另一隻手按壓塑形




看看剛打好的那邊        法令紋已填補完成!
看不出痕跡~   只有小針孔.     (神奇吧?!)
法令紋的部份也處理完畢!     給認真的醫生拍拍手)) 
MOMO姨表情那麼臭還打的下去        哈哈  哈................




還沒結束耶~  ^^

雅美姬還許我一個可愛小下巴      真的  真的 ~~
微晶瓷來豐下巴.....






























黃醫師的美感就不用多稱讚了!!!!!
塑形有多厲害~ 多美~~     就直接看成果!




當天回程在高鐵上拍的. 臉上看的出動過的痕跡嗎?!

法令紋平了!   一點紅紅針孔的痕跡  
還有那可愛小下巴.          噗))))  我自己說的! >"<
我不喜歡的咀嚼肌.效果需要時間~ 待MOMO姨分享囉~~  ^^



貼心的黃醫師知道我是敏感膚質!          在扎第一針時發現我是會淤血黑青的體質~~
也考慮到我從高雄到台北路途遙遠些      幫我準備多量的藥.藥膏.濕敷的藥水紗布
以備不時之需!      這些對診所來說也都是成本.
從這個小動作      就知道醫生會照顧到客人的需求~  會站在客人的角度來看!





回到家後    只有下巴一點點黑青~ 其他完全乾淨!
而且我完全沒有不適異物感 .黃醫師您的扎針技術好ㄛ~       有   有認真啦~~    噗)))

 



 




我好喜歡我可愛小下巴耶~   可愛的仙蒂大小姐說我的下巴看起來很好命
呵........   原來這是好命下巴呀!!



MOMO姨在經過黃醫師的巧手後~    有變美?   變年輕嗎?
來個比較圖! 

 照片是2個月前拍的

 照片是2個星期前拍的


         

噗嗤)))    忍不住偷笑......   (有可愛小下巴!)
差這麼多!!!!!       那法令紋和臉部的線條~    

覺得MOMO姨我年輕幾歲呢?   
不理我!!   要問
雅美姬???       

知道 知道啦~    MO姨還有V型小臉要分享  要更新~~

雅美姬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amikitw


對了!    我要去雅美姬粉絲團按個"讚" .這樣我就能收到最新的活動訊息~ ^^

http://www.facebook.com/pages/ya-mei-ji-shi-shang-zhen-suo/1481434752162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