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大多數人一樣,都有很多皮膚狀況的困擾
黑頭粉刺、臉頰上的閉鎖型粉刺,還有每次伴隨好朋友一起報到的生理痘!
舊痘疤色素還未退去,新痘痘就長出來!討厭死了~

已經不是第一次接觸醫美嚕!以前做過胺基酸好多次...104的碳粉雷射也去過
但效果都不得我心啊~~...XD


這次我來雅美姬 做杏仁酸換膚,真的!覺得好滿意...

幫我做諮詢的是RURU,好正...皮膚超好!我找不到毛孔~~
杏仁酸和胺基酸都是果酸的一種,但是沒有果酸那麼刺激
杏仁酸煥膚可以代謝黑色素、對於清除粉刺、痘痘都很有幫助!
深入毛孔代謝角質、美白~~
做一次杏仁酸換膚,就等於是幫臉部作了大掃除一樣~~毛孔髒污通通清乾淨!
(杏仁酸和胺基酸的不同~大家可以上網稍微搜尋一下喔!還蠻多資訊的,不然就是去問醫師最快速^^)



先來一張煥膚前的照片!我還沒有卸妝



我很想要把右下角的燈球抱回家

準備開始今日的杏仁酸煥膚啦!


卸妝完成後,就開始做杏仁酸煥膚
因為我之前就有過煥膚的經驗,所以美容師幫我選擇20%濃度的杏仁酸
如果沒有煥膚經驗的人,一開始都是從最低濃度做起,應該是10%開始
然後每次的療程,視皮膚狀況調整濃度

杏仁酸塗在臉上是涼涼的感覺,和我之前做胺基酸那種會小小刺痛的感覺不同
等待約3分鐘後!就會開始用水做中和,時間都不一定~美容師會待在你身邊看你的皮膚反應
如果有覺得特別不舒服會刺痛,就會先就那個地方做中和
(幫我做煥膚的小琪好細心呢)

中和完成後,角質也軟化了!開始清粉刺和痘痘
清粉刺最痛啦!痛到我都飆淚...眼淚是不自覺的留下...
但是沒關係!小琪你就擠吧!把那些頑固該死的粉刺清光光
這時候小黃醫生剛好進來看看我的狀況,看到我流眼淚...拿烤焦麵包玩偶給我捏!真是紓壓啊........

清完粉刺後,在臉上塗上一層凝膠,用儀器(右圖)做導入


導入完成後,再膚臉
(我以前做胺基酸的時候都是清完粉刺,直接敷臉~沒有什麼導入的步驟)
導入用的凝膠和面膜裡面好像有添加鎮定幫助皮膚退紅的成分
不然剛擠完粉刺,整臉都是一點一點小紅~~敷完臉後就退去嚕!

咳咳!你以為今天只有這樣子嗎?
當然不只啦~一定要來點"濕背秀"滴啊!


照片中有感覺到我的不安嗎?(左圖)
但我整臉真的超亮的耶~~oh ya!!!完全不像剛清完粉刺的人咩!

是說,小黃醫生要幫我打雷射啦!但不是全臉~只是針對一些痘疤紅點的部位
儀器應該就是我身邊的那台(右圖) 
 


集中的小紅點就是雷射啦!問我會不會痛.....我覺得是還好耶!
因為先前有敷過麻藥~真的不會很痛!一直聽到打打的聲音很興奮而已
被打的很開心!相信打後就可以像痘疤說掰掰
所以再痛我都可以忍啦!(擠粉刺我都撐過來啦!)

不過,一打完~~看到鏡中自己的臉我就傻住了
小黃醫生,你該不會就這樣讓我出去吧?!.....我不依啦!
整臉紅的跟猴子卡噌似的.......你不能就這樣讓我離開雅美姬啊!
~~~
(這是我內心中的吶喊,剛打完的情況就如下圖上)想起我之前做的胺基酸後,滿臉的小紅點的模樣...(我不想完整的po上來!整個就醜XD)
只能說,幸好!我現在遇見雅美姬啦~

文章引用自 http://www.wretch.cc/blog/TingTila/21943527


當然!小黃醫生是絕對不會讓我頂著猴子屁股臉踏出雅美姬的~怎麼可能會砸自己招牌咩!
一樣用面膜敷臉,上面再加一層冰面罩....我只能說這面膜真的太神啦!(特製秘方吼~)
敷個15分鐘......再照照鏡子......我的猴子屁股臉全消失!
最後小琪幫我擦上隔離霜,今天我的煥膚計畫,可以算是告一個段落啦!

開心整理我的瀏海去,煥膚的時候整頭都被包起來...大臉示人,我很害羞耶!
還是快點把瀏海放下來吧!

雅美機有提供完整的雞絲(台),你要吹頭髮~~有梳子和吹風機
你要化妝~連化妝品都幫你款ㄟ齁齁!



整理完後來一張!完全看不出來剛剛有那麼紅耶~~~~~好開心喔~~~~~扭
我沒有上粉!也沒修圖~就是煥敷完後擦上隔離霜而已喔!

紀錄我回家後的皮膚狀況
打雷射的下巴


打雷射的眉心痘疤



都退的好快耶!
我真的愛上杏仁酸了!也愛上雅美姬這種一定要讓你美美走出診所的態度




想起我之前做的胺基酸後,滿臉的小紅點的模樣...(我不想完整的po上來!整個就醜XD)
只能說,幸好!我現在遇見雅美姬啦~

文章引用自 http://www.wretch.cc/blog/TingTila/219435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