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 首圖就放張對照圖囉 大家有發現有神麼不一樣嗎??





好啦!不賣關子 其實很明顯的是下巴XDDD
很興奮我有下巴了!!!!


第二會注意到的才是鼻子
很多人說:你鼻子這麼挺為何還要打微晶瓷呢?這樣其他人怎麼辦@@

我說:只是讓它更完美而已XD



說真的 其實以往我會跑醫美通常是做雷射之類
長期熬夜真的很害怕暗沉= =

微整型到真的沒什麼想過@@



微晶瓷注射已經熱門到不行
很多朋友都已經嘗試打下巴和鼻子
最近也不知道哪根筋沖動了想說也去嘗試看看好了
但說真的 平時神麼都很大膽得我 還是不太敢打哈哈哈


本來想去之前常去的醫美打微晶瓷
但很怕會打不好或是不自然
經過 朋友們一間間介紹 我決定去雅美姬XD
而且很近又方便哈哈哈哈


第一次去了雅美姬跟黃醫師諮詢後
原本只想打尖下巴 後來黃醫師說可以修順我的鼻型和山根

我想說 好吧我想讓它更完美XDDD



不過 說到注射填充

剛開始最熱門的是玻尿酸、再來是微晶瓷
我很好奇一直詢問他們玻尿酸和微晶瓷的差異 也上網googleXD
畢竟是注射填充加上費用部便宜哈

最後才清楚了解其中的差異哈哈


想要更了解可以點連結 ↓
Q:微晶瓷和玻尿酸以及雅得媚注射,又有哪些不同呢?


好了!了解後 直奔診所囉~~
(有沒有這麼開心XD 當然要變美麗當然開心哈哈
說真的 其實我有點緊張 因為是第一次打微晶瓷
不太熟的診所 我不太敢去XD
不過 我相信朋友們的口碑
先來看看環境

 

入鏡的是諮詢師:搞笑小白XD

 





樓梯走下來B1

 

環境、配色很協調 讓每位愛美的朋友都很放鬆很舒適





重點來囉!!!!!





ㄟ 等等這位小朋友你再幹神麼@@

哈哈!太舒適整個要偷睡覺的意思拉XD
好啦 就無聊玩一下

其實要先打麻藥 讓我小緊張一下@@






黃醫師在幫我卸掉鼻子上的妝



上山根麻藥 有點刺痛@@
共打了兩針麻藥

 

 在來是打下巴麻藥@@
比看牙齒還要緊張阿(驚恐= =

別看黃醫師這樣 他很搞笑
連打麻藥也一直害我笑翻XDDDD



打完麻藥 等麻藥慢慢滲入才開始先打下巴
整個下巴麻麻 但不會流口水拉XD

很想閉上眼睛 希望快點打好哈哈
雖然沒什麼知覺 但還是有點小恐懼感XD

 





打完下巴 要敷一下止血

放鬆心情也是要搞笑一下拉XDDD



再來是要打鼻子了






先來看看我的鼻型
雖然挺、有點小鸚勾、山根不順

主要是想要修順山根讓鼻子整個挺的完美XD



打鼻子了!!


 



其實打完下巴隔蠻久才打鼻子
整個很害怕麻藥是不是退得差不多了XD

結果好像還好哈哈 自己瞎緊張了@@

再來打山根 黃醫師很認真 都沒跟我開玩笑哈
他說鼻子要很認真打!!!!





這張是剛打完的鼻子 有沒有很順很挺哈哈
看到山根很順整個很滿意:D







before&after






左上大概是七八月暑假的時候

右上是當天before

左下是剛打完回去拍的 有點腫腫

右下是過4天後的照片 鼻子和下巴都差不多定型了
也就是最自然的開始:D








最後






鼻子修得很順很挺 我很滿意哈哈

下巴讓我有點不習慣 但評價也很好呢:D

文章引用自 : http://www.wretch.cc/blog/fish791026/118472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