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我可愛的挺鼻經過黃醫師的巧手再度回到我身邊


其實~一開始朵兒有些小擔心
因為有聽人家說
微晶瓷第一次打漂亮
但之後越補會越難看
這....這.......是真的嗎??
哈哈哈~後來想想【這不是真的!】

因為朵兒上次在雅美姬打的超完美挺鼻
其實是第二次打的了
朵兒的第一次微晶瓷是在別間診所打的
但老實說並不滿意而且淤血紅腫了好幾天
害我隔幾天的錄影塗上了好幾層的遮瑕膏

所以第二次雅美姬的好技術
就讓我對他們有著百分之兩百的信任
所以大家可以相信我
這真的是朵兒真心的推薦喔


看首圖就很明顯了!!
左圖是之前有部份微晶瓷已經被我代謝掉的照片
而右圖就是這次剛補打完的照片
山根是不是又更上一層樓啦

  2.jpg            3.jpg        4.jpg  

這可是朵兒打完微晶瓷後搭捷運的照片喔 只有微微的泛紅!!
不會讓我覺得很明顯很彆扭

5.jpg  

這天朵兒到雅美姬時
一眼就被黃醫師看穿我的狼狽
連續工作幾天下來又加上沒完全好的感冒症候群
皮膚糟了.氣色差了.完全沒精神
黃醫師馬上拿出秘密武器

【膠原抗老美白點滴】
它是以胺基酸為基底的營養針
可以補充體內的一些營養成份
如:維他命.胺基酸.礦物質.抗氧化劑等......
加速新陳代謝、將體內毒素排除、增強免疫力等....
所以如果感覺快感冒了也可以趕快補充一下營養針!!

打完超強的膠原抗老美白點滴後
精神真的是有恢復很多
疲勞感也降低了!!
重點是~
隔天精神依舊
而且連氣色也好好喔
感覺點滴式的補充營養
真的比口服強多了


6.jpg  
7.jpg  


最後還是放上雅美姬診所幫朵兒打微晶瓷的前後比較圖~
你看你看,是不是真的差很多呀~

小白.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