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2.jpg  







3.jpg  








4.jpg  


可惡~我還以為我的臉已經無懈可擊哩 ((到底是哪裡來的自信 XDD
沒想到法令紋又生出來啦!
想想距離上次打微晶瓷到現在已經差不多有一年了捏,時間真的過得有夠快的,又是時候要進廠維修哩!
(跟我小妹說陪我去進廠維修,她居然帶著故障的電腦出來以為是要拿它去修這樣!! ⊙▽⊙"a)

因為是黃醫生嚷著我有法令紋的
所以我當然要回雅美姬時尚診所報到,叫醫生為我負責! XD
5.jpg    

護士小妞細心的幫我局部卸妝跟敷麻藥
是說~局部卸妝真的好方便,因為可能只要帶個口罩或是小手摀著就可以假裝若無其事的走出診所
從診所出來以後,我就馬上
到101吃飯、隨意的補個妝就到一旁的101大樓參加妝品的說明會哩!
6.jpg  

敷上麻藥後
我就有了兩條雪白的鬍子哩,感覺跟我當天的穿著很搭配阿! XD
7.jpg  

接著黃醫生再來幫我打麻藥
這就是所謂的雙重防護網吧,確保等等要打微晶瓷的時候不會痛痛~
8.jpg  
不過啊~
醫生,你那麼深情的捧著我的臉,被你老婆看到不好吧! >//////<
((喂,人家不過是在觀詳妳的法令紋好唄!

稍微等了一下,就可以再次進診間哩
醫生先讓我看一下原本的法令紋是有多嚇人跟我解釋等等微晶瓷會補到的範圍,然後就馬上來施打!
9.jpg  
尤記~我去年在它家打微晶瓷的時候,是有一點半躺的
黃醫生則說,坐著的時候法令紋的紋路才是正確沒有跑掉的,所以在他這邊都採坐著的方式施打法令紋

只是,從來沒有坐著體驗醫美,不由得會有一點緊張
後來發現這根本就沒有我想像中的恐怖,而且連一點痛感都沒有,我都差點想叫旁邊的諮詢師小白拿雜誌給我看哩!
我整個能大體會我妹上次來打鼻子的時候,手上一直玩著大象玩偶,還自得
其然的說「啊不然哩,又沒有我的事~」的感覺
這一點都不痛不癢咩 ~ ╮(╯▽╰)╭
 10.jpg  

聽說,這是因為診所裡有特調麻藥的關係啊!
我明明就記得我去年不管是在它家診所打法令紋、淚溝之類的,都有不爭氣的掉淚啊!

↓ 看我的表情就知道根本沒有痛覺可言
臉部肌肉完全的放鬆
11.jpg  

醫生費心的戳戳捏捏打完微晶瓷以後
會再打個止血針,然後冰敷一會才來看結
(因為一開始可能是有一點腫,而不是微晶瓷的成效)
效果超讓人滿意的啊,是用熨斗燙的吧! ≧3≦
12.jpg  

最後,也順便請黃醫生幫我點痣
我嘴邊有一顆愛吃痣已經去慈濟的醫美中心處理兩次了,黑色素還是一直浮出來!
((愛吃本性難掩蓋 >/////<
13.jpg    

打完以後,也沒有瘀青、也不會痛還是怎樣的
好像去走了一趟自家的廚房這樣,然後就瞬間變美麗哩! ≧▽≦

雖然很不願意,自己拿出有法令紋的照片來都覺得礙眼~
但還是勉勉強強來看一下使用前後的比較嚕!
14.jpg  
有沒有法令紋果真是差很大啊
打完馬上有一種老臉變嫩臉的感覺~
(樂)

老臉變嫩臉還不稀奇~
法令紋最尷尬的地方就是,會卡粉啊!
(差一點就要卡到陰哩~冏)
打完以後,妝馬上就浮浮貼貼的沒有半點問題哩!
15.jpg  

左邊Before…才微笑就那麼多皺痕是怎樣!!!!!!  ̄皿 ̄///
右邊After,都已經笑開到耳際了,嘴邊也不過是自然的
摺痕而已啊~≧▽≦
16.jpg  

打一次微晶瓷就還可以撐滿久的~
跟玻尿酸完全無法相比!
真愛這一味 ♥

文章取自:
http://www.wretch.cc/blog/momo0717/21728326

小白.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