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想要擁有完美的臉型就是這麼簡單...


各位親愛的,以前有同學都說我是女版的許順舜= =”

天啊!!!!!!!那真的是很方很方很方耶

光說不練,找了三、四年前的照片出來,現在看看真覺得臉好方

2.jpg  

我的下巴很短,不笑的很用力就真的是四方臉,上面這四張照片應該看的出我笑的非常之用力,

好讓我那不爭氣的下巴跑出來,讓我的臉看起來不那麼的四方,

但我的咀嚼肌真的很明顯喔,大到都凸出我的太陽穴了,哈哈哈!!!

是說四方臉真的很難選帽子,不管戴什麼帽子臉看起來就是特別的大,

所以從以前到現在我真的沒有帽子,只有在前年買了一頂愛斯基摩帽,為什麼買它?

因為那頂帽子比我的臉還大,戴起來我的臉就變小了,呵呵呵...這是我唯一的一頂帽子,嗚~~~

為了愛美想要離瓜子臉近一些些,我又跑去雅美姬診所在咀嚼肌的地方打了肉毒桿菌,



肉毒桿菌,是一種神經傳導的阻斷劑,用以治療過度活躍的肌肉,

令造成皺紋的肌肉放鬆,變成平滑、年輕、而且更富有青春活力的容顏。

可以施打在魚尾紋、皺鼻紋、眉心部位、咬肌、小腿、小腿修飾、國字臉等等,真是很好的良方耶!!

大家一定會有個疑問,施打肉毒會不會像電視上瓜哥一樣臉變的很緊繃呀!!

其實只要用適當的劑量施打在治療部位,其他部位並不會被影響喔!!

而且雅美姬診所的是有經過核准的botox,再加上專業醫師的技術,我相信一定沒問題的喔~




施打肉毒是用一種很細的針頭,所以在打的時候疼痛的感覺也很輕微

如果不怕痛的可以不用使用任何的麻醉,我是比較不怕痛的 ,所以只有在打之前冰敷一下下而已

3.jpg  

一共要打五支(50U),我的右臉比較大所以打三支,左臉二支,

4.jpg  

經過幾秒鐘的冰敷之後,黃醫師就要開始施打肉毒囉!!!

在打的時候,要用力咬住,我想應該是讓咀嚼肌明顯一點好讓醫師針針到位唷~~~~呵呵呵

5.jpg  
6.jpg  

施打肉毒的過程,在短短的二分鐘之內就結束了,真是快到我無法反應,

不會痛,只有麻麻的感覺而已唷!!! 黃醫師很溫柔的~~~



打肉毒不是馬上就能看出成果的,要經過一、二個月的時間,讓肌肉慢慢的放鬆,才會看出效果,

通常如果好好的保養,不要常吃硬的食物,基本上效果是能維持到半年唷!!!

打完過幾天時間會感覺下巴沒力氣,那是因為肌肉放鬆,讓我們少咬一些較硬的食物,例如:魷魚絲


7.jpg  

打完是不是差很多呀!!! 肉毒真是太神奇了~~

肉肉不再凸出太陽穴囉,哈哈哈!!呀比




想要讓臉維持瓜子臉不讓咀嚼肌更發達的話,建議3~6個月注射一次,

讓肌肉放鬆,有持續打&好好保養的話有可能就會維持瓜子臉囉!!!

希望大家也可以變的漂漂亮亮的唷!!!

小白.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