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最近我很愛問身邊的親朋好友:你看我,哪裡不一樣?

結果得到的答案幾乎是以下幾個:
1.你臉變小了?
2.你眼睛變大了?
3.你皮膚變好了?

哈哈哈~老實說這些答案雖然不是我心中的正解,不過也算是令人開心的附加利益吧!

其實,我悄悄的去雅美姬做了微晶瓷隆鼻

說是隆鼻,但是其實真的沒什麼人看得出來我的鼻子有什麼奇怪,
因為效果真的好自然~看不出來動了甚麼手腳,
我想這就是人家說我臉變小眼睛變大的關係吧!
至於皮膚變好,我想要歸功於前一兩個月做的微針滾輪.飛梭.飛針等等醫美療程~

在偷偷讓鼻子變得更挺之前
我是長這樣的
2.jpg  

其實正面拍照還是看得到我的鼻子XD

但是眼中鼻梁,也就是山根的那一段,可說是非常和緩的坡度啊...也太和緩了吧!

側面是這樣子的
3.jpg  

就算是斜側面高角度拍攝,我的山根還是不太明顯

4.jpg  

雖然我並不討厭自己原本的樣子,
但我非常非常嚮往高挺直順的鼻梁啊!

所以我決定打一點點微晶瓷來實現我的心願XD

接下來就要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打微晶瓷的手術過程跟成果~

等待手術的時候,我其實不太怕耶,
因為在去做之前我有先看過一些雅美姬診所關於微晶瓷的介紹
黃醫師最得意的就是他打微晶瓷一點都不痛,所以我還開心的在跟史迪奇合照咧!

5.jpg   
我拍了很多張術前側面,因為等一下就要跟這樣的鼻子說掰掰了~
要留念一下!
7.jpg  

接著準備要開始了喔~
在注射微晶瓷之前,醫生先幫我消毒鼻子的地方,並且注射麻針,
8.jpg  

打麻針也不會痛,我甚至連醫生的針甚麼時候進甚麼時候出都搞不清楚

只知道在黃醫師叫我深呼吸的那一瞬間,打麻針的工作就結束了~
但是麻藥打進去的時候,會覺得鼻子有點酸酸的~
這大概是整個手術過程中最有感的吧!哈哈

打完麻針後藥溼敷退紅一下,這樣待會醫師幫我打微晶瓷的時候才看得準呀!
9.jpg  
鼻子酸酸的害我眼睛水汪汪XD

等藥效發揮作用之後,就可以注射微晶瓷囉!

注射微晶瓷的時候,醫師會用專用的針頭施打,
他的針頭長長的,而且是軟針,可以順著鼻子的弧度進去,

針頭非常細,打的時候完全沒感覺喔!

10.jpg    

近一點看看,醫師會一邊注射微晶瓷,一邊加壓塑型,
這個過程中我只感覺得到醫師在幫我造山的手勁XD
至於微晶瓷,我完全感覺不到他耶,也不會痛喔!
11.jpg  

有沒有看到造山運動中我的鼻梁已經明顯的隆起了!!哈哈
12.jpg    

打完山根的部份之後,黃醫師還幫我打了一些在鼻頭跟鼻翼的部份,
讓整體感覺更順~
      

整個手術過程很快就結束了~
當我做完照鏡子的那一霎那,我簡直嚇傻了!
天啊這是我嗎?

短短十分中左右的時間,我變得不一樣了!

黃醫師似乎對他的傑作感到很滿意,
我對他造物者等級的巧手感到很驚奇!

當天剛打完我的鼻子簡直是外國人的鼻子了!
在公車站等車的時候忍不住自拍了起來

13.jpg    

14.jpg    

你還記得我本來的樣子嗎???

緩坡去哪了?!

你看我本來是這樣!(下圖)

  15.jpg  

把照片放在一起看,差異很明顯對不對~

黃醫師還笑說我可以去演壞女人了,整個人的氣勢都出來了啊!
哈哈哈

剛打完當天回家前,診所給了我一些藥跟紗布
16.jpg  

藥品是消炎退紅腫用的,那個紗布也不是普通的紗布喔!
他有黃醫師的獨門配方呢!
用他溼敷之後會立刻消腫退紅,超有效的!

隔天我就回診了,去給黃醫師看一下消腫的狀況~
1551698352.jpg  

打完微晶瓷之後,大約要三天到一週的時間讓他消腫定型,
過了這幾天之後,鼻子的形狀就會越來越自然好看

今天首圖放的照片是我打完大約五天的照片
這個時候的形狀已經很自然了
1551698353.jpg  
打完後一週,現在我已經可以捨棄打亮跟鼻影,挺直的鼻子已經渾然天成了
1551698359.jpg  

最後我想跟大家分享一些最近心中的想法

做了微晶瓷之後,我覺得雖然只是一點點小小的改變
可是真的可以讓自己舉手投足之間的自信更多了一點~!!

剛做完手術的當晚,我幾乎興奮的失眠,

隔天早上五點就起床,迫不及待要迎接新的自己
感覺到自己更美,更有自信,這是比外觀上的改變更加明顯的!

對於過去的自己,總有些不滿意,想要更好更好,

追求美麗本來就是沒有終點的,
當你越變越漂亮,越來越有自信的時候,
就算是穿著跟昨天一樣的衣服,也會感覺到今天的氣勢跟美麗都比昨天的自己更突出耀眼。

我想我不會停止追求,更好的自己

原文出處:http://www.wretch.cc/blog/yurong10732/134202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